千文——现实之过


——我的初心啊,存个档

        当年写这篇文的时候,没有多久,刘志宏就真的退圈了

        现在看看这个简介,脑子里都还能想起剧情

        我坑过很多千文的文,这两年也补回了很多,这个坑,就留到真的七年后刘志宏回来再填吧,已经过了两年了,还差五年,刘志宏,你要快点回来




以前你玩我不会说你什么,因为我知道你是我的

现在你玩我也不会说你什么,因为我知道你不是我的




我不是没梦想过未来,但未来跟我想象中的却不一样

故事没有打动你的心为何会泪流不止


刘志宏我失败了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,但我会成功全是因为你


我曾经是想在娱乐圈闯出一个天地,可是七年过去了,我发现他更重要



千玺爱一个人不就是为了他什么都可以放弃吗,现在为了你的事业放弃我的一切有什么不对吗




易烊千玺,这很好啊,我走了,你成名了,我们没有牵挂了。


他就像东西一样,不找了,他就出现了


我是真喜欢王俊凯,只是没想到他也是真喜欢刘志宏


刘志宏走过去,易烊千玺故意踩他的鞋子让他弯下腰两人握手再放开


多年前,我也爱过一个人,

如果当时我懂什么是爱,

或许回忆就不一样。

如果我现在还不做些什么,

那我们就真的错过了。

   


“千玺,把我逼出来,然后呢?”


“什么然后,我....”


“千玺,你现在是23岁的易烊千玺了,不是那个16岁的少年了,我们都不年少了,做出任何事都要付出代价,我当初离开的代价就是现在我们的差距,你现在向镜头做的事就是我们以后要付出的代价,你懂吗……”


“刘志宏,你总说我不懂,不懂你的生活,不懂你的原则,不懂你为我放弃,可是你知不知道你走后我的择偶标准是什么,只要是女的就行”


有些东西期待一次会更失望


撕心裂肺不是要吼

我是混迹娱乐圈多年,那又怎样,有的东西还不是得不到


自从我们踏进这里后,和爱的人在一起都会是一种奢望


我承认那时候是我太傻太懦弱,就像王源说的,tfboys不是我一个人的,是我们三个人好不容易成为现在的我们的,可七年过去了,你最重要,没有什么比你还重要……


笑一个嘛

你说你都多久没对我笑过了
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再苦不能苦豆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