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到一个虐吴邪的梗了——《移情不恋》

爱上第一个绑架犯,斯德哥尔摩综合症
可是汪家那不是第二个绑架犯吗
嘿嘿,毕竟那个汪家的还挺帅,或者汪小媛
没有情敌要制造情敌嘛
吴邪跟他说他对汪家的那个不是感情
鸭梨就说,那我对你,也不是爱情
啊啊啊啊,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
坐等后期追妻
又没有大大动动笔~~~~

有脑子有身手,当吴邪的情敌完全没问题

我们来说说汪岑跟黎簇相处模式

把黎簇当成一个任务,只要他不死,随他怎么作

后期进入汪家,为了让他不能死,把他当任务的同时不经意交出了一点感情,虽然对黎簇一直很平静的对待,特别君子的感觉。


“我可不会像吴邪一样保护你,所以你得自己保护自己。”


他之于吴邪不同,他是汪家人,思想上生不出任何背叛汪家的心思,可能只有黎簇变乖,变成了汪簇,他才会生出黎簇怎么作,都是汪家人,会保护和包容.....


而吴邪,他是为了他计划,选择黎簇,是因为黎簇能感受费洛蒙的能力,前面的十七个他也保护了,可黎簇活下来了,而黎簇的狠,不是与生俱来的,是他一点一点把黎簇逼成这样,他有很大的一部分愧疚,而黎簇完成他的计划——这就开始邪簇的小说

却感情和思想上发生了一些变化,竟然会想着那个汪岑,吴邪刚开始知道以后,觉得自己并不是吃醋,而是接受不了黎簇心里面竟然住着汪家人,难免黎簇不会变成新的汪家人,他在事情没有发展成必须要杀掉黎簇的结局后,要把黎簇拉回来,结果黎簇说。


“那如果我对他并不是什么别的感情,那我对你,也不是爱情。”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笑容逐渐变态)


【我突然有种我会搬起石头砸自己脚的感觉】


我貌似等不到几天就要发点梗.......贴

我会毁了这个梗的,有没有哪位小仙女,愿意写呀

想看啊啊啊啊啊啊啊


评论 ( 108 )
热度 ( 19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再苦不能苦豆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