邪簇同人歌《半生》


吴邪:

费了多年心血 从天真变有邪

绵延雪山中的穿梭 寻一人的足迹

我道算尽平生 你不安变信任

斯德哥尔摩的沉沦 欲盖弥彰隐藏

这半生多磨难 不挣也泥深陷

墓中几层几道关 又溜了圈阎殿

回家是我执念 十年的终相见

割喉断崖活到现在 归程多了一人

黎簇:

插科打诨偷闲 三两好友渡日

半梦半醒半生遇你 沉沦了我一生

初入沙漠靠你 进入汪家信你

多次绝处逢生是你 抓紧了我的手

浓墨重彩一笔 记忆里全是你

古潼京的沙漠行 一场救赎折磨

半脚踏进棺木 用命帮你算计

挣扎中爱刻入骨髓 执念磨成利刃

黎簇:

你用感情作饵 诱我做你的棋

沙漠里你的笑容 真真假假欺骗

吴邪:

排了十年大戏 从出生就开始

遇到你是命中注定 我想躲也不行

邪簇:

从前事没参与 余生我不错过

尘埃落定全部适宜 你我一生不离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再苦不能苦豆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