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可我那么爱吴邪,一腔热血,飞蛾扑火,得到了一身的伤,和一条不能回头的路。




沙海完结了,他真的把黎簇仍了

他最后,对着旁边的空位说,我们去找个凉快的地方,过这个夏天



我那一刻就寒心了



果然,出现在三叔里面的女人,没几个能活到最后,阿宁是这样,苏难也是这样,还有汪小媛




他一路叫着黎簇,想到他,后来又把他丢下


就从大门跑出来,竟然能看到躺在那么边缘的黎簇

黎簇回不到正常生活,这是开始,汪小媛的死,是他心里这辈子的一道疤,他不敢再去喜欢人,不敢再接受别人的好,把他的世界弄的天翻地覆,吴邪去接张起灵,唉……



他死了,只会是吴邪手上的第十八道疤




可是吴邪,是他世界里永远不能抹去的存在


——截那张图,想说一个梗




这就是吴家少奶奶,我们亲眼看见吴大少爷把他从汪家背出来的


最后一集看得我大起大落,吴邪执意要找到黎簇,我想,我的邪簇还没凉


然后吴邪就把黎簇仍在了火车上,心里面当时那个火啊




我站的cp凉了呜呜,哭死,今晚的邪簇女孩哭死了




我站黑花,有生之年,我竟然听到黑爷叫了一声花,这就是发糖啊,吴邪不是没带手机,解雨臣还给黑瞎子打电话,啊啊啊啊啊啊,黑花稳了,我觉得我很神奇,竟然没站稳瓶邪,站稳了黑花,哈哈哈哈哈哈


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66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再苦不能苦豆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